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進修部簡介

  一、每週上課5天,週一至週四 18:00~22:05 (週五 18:00~21:15)                                                      

  二、每學期政府補助22,800元(即免學費,每學期補助一次),若情況特殊,也可至台灣銀行辦理助學貸款。                                                        

核定科別

資料處理科

廣告設計科

   本校於民國35年創設於中壢,初期招收初中部學生。民國38年,試辦高中部。民國42年一月奉准正式設置高中部,七月遷校於新竹縣竹北市現址。

 

民國57年停辦初中部,專辦高級部,增高級綜合商業科。

民國59年奉准設夜間補習學校,設普通科、綜合商業科、電子設備修護科。

 

    民國60年增設電工科,民國71年 本校改稱為「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縣立義民高級中學」。民國77年綜合商業科更名為商業經營科,民國78年商業經營科改名為資料處理科,民國79年停辦普通科,改設廣告設計科,民國89年將電工科改設資訊科,民國96年停招電子設備修護科,民國99年進修部資訊科、資料處理科,原各二班減為一班。

 

    民國1058月本進修學校轉型為新竹縣私立義民高級中學進修部。慶祝義民七十週年,進修部要秉持義民傳統忠義精神,不斷努力重視教學法的改進,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養成自動學習精神進而培養讀書風氣,注重平時成績,舉辦各種競賽,加強評量學生學習效果,並養成努力用功的好習慣,使技術與學業並重,品德與人文兼養,一步一步的增加學生的競爭實力。進修部秉承校長指示,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以赴,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學生的表現雖然一時未盡理想,只要我們都認真負責,充滿愛心與耐心,繼續不斷努力,義民進修部必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