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輔導刊物

輔導刊物競賽
義民高級中學心靈小站實施方式一覽

心靈小站實施辦法:

1.由導師指導學生製作,並於作品送回前先閱讀內容,閱畢後簽名,以瞭解孩子們的想法,適時地給予回饋。

2.參加活動的對象為國中部一、二年級高中高職部一、二年級學生

3.請同學於整合單上填入負責統整同學名單。

4.各班輔導股長於指定日期時間,將該班作品送回輔導處。

5.作品的主題需和文章的涵義相互呼應,並非以個人喜好或花俏的外觀作為評分指標。

6.作品的規格須知:作品封面需標記班級作品為平面海報作品,請勿超過A2尺寸(四張A4大小)。

7.作品評分時間:依照輔導處規劃,超過投票時間者則喪失投票權利。

8.繳作品同時需將回饋單一併填寫完成,並連同作品交回。

9.作品評分方式為國中部評選國中部、高中部評選高中部,以及數位評審老師參與評選。國、高中部各取得票最高前三名,及佳作數名,按照得票比例篩選排名;若高票得名者為複數,亦同列得獎。

10.得獎者將以廣播通知頒獎時間,並於司令台頒獎表揚,並給予嘉獎以示肯定。

11.未繳作品的班級請至輔導處說明原因,故意不交者按校規辦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