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訊科

資訊科以培養資訊工業所需技術人員為目標,主要以傳授電腦專業知識、電子相關知識、並同時實施電腦硬體技能及微電腦晶片控制等資訊教育與電腦專業傳授。本科學生除了在原有的基本電學、電子學、電子電路、 數位邏輯、微電腦控制等基礎資訊課業的學習外,本科更依學生程度與性向,加重電腦應用、電腦實務操作、硬體組裝與作業系統架設等電腦實務學習與技能檢定訓練。

 

本科師資、設備一流,全新5A 網路專線電腦教室;升學管道通暢;技藝超群,輔導同學取得乙、丙級證照,並為合格之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檢定試場;就業機會廣泛,硬體方面可擔任電腦及週邊設備之維修設計人員,軟體方面亦能從事各種應用程式之設計工作。

 

在課程規劃,加強學生的硬體專業實務操作課程,以顯現本科發展特色,也希望經由新課程的特色規劃與實習設備的充實,提高本科學生的學習興趣,使學生在高職生涯中,能得到老師、學校、及政府的最妥善照顧與關懷,讓他們在寶貴的學生階段,能得到最佳的學習環境,更進一步在老師的指導之下,學得一技之長,以加強他們未來在社會中的競爭力。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