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進路

出路最寬廣、職場最抗跌:

 

一、就業方面:

多元化的就業行業,資訊軟體人才的需求遠大於供給,兼具電腦及商業專業的人才更符業界喜愛,具未來競爭優勢。

電腦科技類:系統分析師、程式設計師、App程式設計師、網頁開發人員、電玩程式設計師、多媒體設計師、軟體研發應用、大數據管理師、電子商務、網路商店創業…等。

商業管理類:銀行保險、金融證券、稅務機關、會計師、人力資源管理、行銷企劃、國際貿易、財務金融、休閒事業管理、應用外語、醫務管理、物流管理、銷售經理…等。

職業介紹影片

 

二、升學方面:

四技二專商管群提供近250多個科系供本科學生選擇,為選擇性最多的招生群別,多元的科系讓學生能依志向與興趣選擇。

可報考一般大學、科大、四技、二專、軍事校院、警察大學相關科系,在校成績優異者可參加繁星計劃、四技二專保送甄試,進入相關院校可經由申請入學方式進入各大學相關科系

多元化科系如: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財務金融系、會計系、應用外語系、文化資產維護系、社會工作系、休閒運動健康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風險管理與保險系、文化創意事業系、航運管理系、國際貿易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等。

詳細校系可參考「升學資訊」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