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借閱/逾期/遺失書等注意事項

義民高中圖書館借閱注意事項

 

各位借閱書籍的本校師生您好!

 

 

以下為本校圖書館書籍&影音借閱注意事項:

1.借閱:找到您要的書籍或影音多媒體之後請至圖書館櫃檯登記借閱,1人最多可借6本。
 
2.爲防止冒名借閱,請務必出示學生證或其他可以證明是借閱者本人的證件登記借閱,以確保借閱權益
 
3.借閱期限:含假日一共可借14天,如需續借必須至圖書館櫃檯登記,可再借14天;續借未登記者視同逾期。
 
4.書籍影音遺失或毀損及毀損至無法辨識:比照原價賠償或捐贈同一書籍歸還圖書館。借閱者借閱之書籍轉借給第三人若發生遺失情形,遺失責任仍需原借閱者負責,故請借閱者不要將借閱的書籍轉借給第三人。
 
5.借閱書籍逾期新罰則將於104年2月11日起施行。
 
6.逾期罰則:逾期1日記1次愛校上限10次,經圖書館通知仍不歸還者記警告以上之處分。
 
7.沒有登記借閱直接將圖書帶出圖書館者視同偷竊,依校規處分。
 
8.書籍相關問題可至圖書館櫃檯諮詢。
 
9.未經過館員許可館內禁止飲食,請保持乾淨防止蚊蟲孳生。
 
10.期刊雜誌因應最新閱讀資源共享,當期/最新一期不外借。
 
11.閱讀資源共享,請維護自身權益及愛惜書籍,讓大家都能看到好書,感謝您!
 
12.中午休息時間有限,請同學把握午休時間好好休息,補充下午上課體力,不要在午休時間至圖書館自習看書,祝大家身體健康。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